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淡如菊的博客

这里是我们的精神家园,希望你像以前一样常来看看,还做我的第一读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换电脑啦  

2009-04-23 09:35:17|  分类: 本色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电脑是欣欣考完大学之后的第二天买的,在那之前,我家没电脑,不看电视连续剧,为的是怕影响欣欣学习。那个电脑当时买的时候8000多元,512的内存,40G的硬盘,我们还配齐了打印机、扫描仪、摄像头、刻录机、1394接口等等,花了我们10000元左右,在当时是好的啦。可是到了现在,它已经是一个耄耋老人、垂垂老矣,就不时的出一点状况。而且因为内存小的先天不足,经常的提示我们“虚拟内存低”等等。我每天胆战心惊的用它上网、写博客、玩游戏,每天那叫一个累啊,生怕它哪一天坏了,不能玩了好说,我电脑里的那些东西咋办?但是我还是不舍得换掉他。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电脑真的不行了,每天开机6、7次才能开开机,看到我在那不屈不挠的开机、关机的鼓捣,老李说:“你这个人啊!你老和它叫啥劲啊?早晚要买的,赶紧买一个新的得了!”这句话如醍醐灌顶一般点醒了我这个一根轴的人啊,说买就买,我们马上出发。

       我原来一个同事的女儿,现在已经是一个颇具规模的电脑公司的副总经理了,我家买这类产品都找她。看到她从一个整天哭唧唧的小女孩,成长成为一个聪明又干练、成熟又漂亮的气质超群的女白领,我也是非常的欣慰呢。到了那里二八两句话就定下了一款联想电脑。哈哈!2G内存,500G硬盘,21.5寸的液晶屏。哈哈!才4000元,又配了一个最好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,哈哈!才50元!真的是心情好的不得了!从这里也看到社会的进步真快啊,数码产品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,不定哪一天,我的新电脑又该淘汰了。

       昨天很晚了我就是舍不得睡觉,没话找话的写了个《找顶针》,今天早上早早的起来,尝试我新电脑的性能,看大片、下载软件、更新系统,嘿嘿!又写了这篇《换电脑啦》以祭奠我的旧电脑,欢迎我的新电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3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